close

今早一醒來就被挖起來,今天是周未要中午出去吃飯哦!

我的第一餐就是天仁茗茶,就是一般台灣的簡餐,第一餐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字貴………

才一份簡餐就要3、4 百台幣,這還只是便宜的餐點哦!

沒想到第一餐就要吃台式料理,(後來才知道,我表姐喜歡中式料理多於西式)

表姐和我交待了些要怎麼做如何帶小孩去上學………

我聽的頭昏昏的,最後有聽到一個可能性,我要和小孩的老師溝通,

天啊!我一個字都說不出來,怎麼溝通,她就說就okok的說就好了,(真是隨便的媽媽

我表哥也和我們一起住,那時還有我現在的表嫂,她放假時有時也會來這玩,

周一我就和我的表嫂一起送小孩去學校,她也陪我到我的語文學校報到,

我需要自已和老師對話,及做一點簡單的測驗,(其實不用測啦,就把我分到幼幼班就好)

果不其然我就是到幼幼班和一群不會說話的…?同學們一起學英文,

回家後我就和媽媽聊了一下,想一下自己到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妳知道妳的人生將開始一個不同的旅程,

當然也有害怕和緊張,因為這個旅程的前景是看不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深造
    全站熱搜

    Kevin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