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義大利片,很久沒有看除了美國片的外語片,感覺很奇怪,

一開始的劇情其實就開始鋪陳,很多小細節到最後都會出現關連性,

一群人開心的吃晚餐,突然有人提議玩遊戲,

這遊戲就是所有人把手機放在桌上,所有出現的簡訊及電話都要公開,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所有的事情打在一起,絲絲入扣環環相關。

就到這……

人都一定有秘密,人也都是脆弱的,

從小到大的朋友又怎樣,每天說出事我會挺你是真的嗎?

在這電影我看到了很多的錯,但又什麼是對的呢?

是否有人真的能坦蕩蕩問心無愧呢?

長大後發現真的很多東西都在灰色地帶,

也感覺很多東西只要一爆發開來就無法收拾,

在朋友間很多的信任都只是因為事情沒有發生,

從小到大我們一起吃飯、洗澡、出去玩、穿同一條褲子,

然後你和我說原來你是gay?你在看我時是帶著什麼眼光呢?

什麼心態、什麼想法…想到這只覺的一陣噁心,

原來不是只有一句話,沒關係,兄弟我挺你,

兄弟情呢?好難過,好傷心、原來所為的假兄弟就只是這樣,

被老婆誤會為gay比較好,還是看女生傳私密照比較好呢?

外遇被發現怎麼辦?發現外遇的對象不只你一個時怎麼辦?

自己在外面有二個外遇,可是不讓老婆和前男友連絡?

人心真的很奇妙,但也因此我覺得很好玩,

原來攻不可破、和不不堪一擊只是一手機之隔,

手機這個玩弄人心的黑盒子,要傷人到什麼地步呢?

因為它太方便太快速,太多秘密,

發達的資訊讓人無法承受,

放下吧!人都有隱私,什麼是對錯呢?

沒有關係,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情,小錯就讓它這麼過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觀後感
    全站熱搜

    Kevin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