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同學去山上的星巴克喝咖啡,

沒錯我們真的只是約去那喝咖啡,兩個日本人兩個台灣人,一個韓國男生,

沒想到這天之後原來還有插曲,喝完咖啡後,那個韓國人帶著一個日本女生去海邊,

這就是我的好友MAI的惡夢開始,他們之後就在一起了,

更好玩的是他們的英文在那時後都只有一點點,

所以溝通的方式也很奇妙,也沒辦法聊天就是了,

幾個字幾個字的聊,對我們來說也是真的很厲害,

至於我呢!開始溝通了,和人對話對我來說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學著同學的語調及老師的不斷糾正文法,開始聊到老師都覺得神奇,

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又開始了,多話的我真的帶來很多的好處,

我開始發現敢說才是重點文法是暫時放在一邊,

因為連說都不會了,怎麼和人有進一步的溝通?

好啦!會說了那我的冒險總算要開始了,

第一次的美國都駕照, 在美國有許多的人種,所以還好考照都有中文,(後來才覺的中文翻的很怪)

筆試一點都不難,難的是路考,在台灣我們都是在駕訓班原場考,從來沒上路過,

在這不只要上路,還會有陷阱題就要看妳有沒有在看路標,

沒用的我第一次在別人惡整下開錯,路考師就要我回去了,

第二次是小孩發射陷阱卡,我開的好好的,他就過馬路,我又被叫回去,

因為我要在左轉前的斑馬線等他過馬路不能用車逼他快點,

第三次沒有看到不能紅燈左轉的指標,就又回去了,

我表姐第一次知道考超過三次要在繳錢,有點罰錢的意味,

我就是第一個考三次的白癡,

我都說不出口了,真的很丟臉,而且每次考都要一個有駕照的人陪我,

真的很開心考到了,對了,還有考的時候一定要聽的懂英文不然會很麻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留學
    全站熱搜

    Kevin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