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姐姐約好要去拉斯維加斯哦!她幫我同學搶到票,所以她要和我們一起去,雖然不是第一次去玩,但是也是覺得很開心,

我是真心的喜歡那個罪惡之城,我不是在鼓勵賭博,但是這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放鬆的地方,在這你會看到許多的不思議,

好像世界的縮圖都在這,你可以看到世界名建築,美女如雲的穿梭在每個賭場,每個人都在賭一個希望,很多老人都在賭一個心動,

每個賭桌都在內心叫喊著,每個人都是開心的,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是一個我在任何一個地方都看不到的,

其實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過活,外人就是在享受著他們的努力,在這裡找尋一個自已的天堂,在這你可以是每一個人,

口袋有錢你就什麼都可以玩,這的秀也都是很精彩無比,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的懂,在這不同語言而是用最自然的舞詮釋這一切,

在這我的第一次初體驗秀就是「歌劇魅影] ,而我也從不後悔選了這場秀來當我的首部秀,這個秀在全世界都有,但是這個場地,

這個水晶燈畫面是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好像這個秀你要有點懂英文,但是我對這個故事很熟所以它還是有震撼到我,

第一個晚上我們就看了這個秀,久久在我心中無法入睡,兩個同行的朋友都不喝酒,所以這個行程我們都沒有喝,

還是有去其它賭場小試身手,但這才知道沒有賭運時,就快回去睡覺,不然就多喝兩杯讓自己感覺賺回來,

這的東西都很好吃,但是也都很貴,還好姐姐都知道要吃什麼不會太貴,我們的飯店真的太棒了,超級大浴缸大浴室,

還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看到我都不想走了,真的是開心到瘋了,第二天的白天就在外面走了一天,

到了晚上我們還去看到金銀島的免費秀,真的很好看但是很可惜,好像是經濟的關係,所以以後就不會再有了,

在這三天我很墮落因為我們都沒有用英文,但是這三天真的很好玩而且也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回去和老師同學分享這個旅程時,心中還是滿滿的喜悅,因為自助行的關係,我也是學到了許多的東西,

這就是生活中的學習,每發生一件事情我都很開心,因為這樣我又學到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深造
    全站熱搜

    Kevin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